慕斯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微博:让你春风拂面



所有文章禁转哦~❤谢谢配合

【全职高手男神x你】有个男友力max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

真是

喜闻乐见

因吹思听

hhh

小甜饼#

有私设ooc

祝食用愉快x

 

 

 

 

 

 

【叶修】

 

看见虫子

从来不会尖叫逃走

直接就是一拖鞋上去

        ——《第一次看见她打蟑螂我都害怕》

 

 

 

【喻文州】

 

她游泳很厉害

而我不会

学了很久都没学会

        ——《总感觉以后该问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你救谁的人是我》

 

 

 

【黄少天】

 

在电梯里突然想吻她但担心监控

她一把揪住我的领子

狠狠的舌吻了一通

        ——《啊啊啊媳妇儿你真的太酷了》

 

 

 

【王杰希】

 

我们是异地

她总是突然就买票一个人来B市

快到了才打电话给我

        ——《而我就像一个少女一样在家挑着帅气衣服》

 

 

 

【韩文清】

 

她喜欢拉着我的手

穿梭在人群中

莫名的安心感

        ——《为什么总是发红包给我?》

 

 

 

【张新杰】

 

自己能拧瓶盖

自己能扛行李包

根本不给我表现的机会

        ——《别逞强,我想成为你的铠甲》

 

 

 

【张佳乐】

 

总感觉她是黑社会大姐大

我是被她包养的小白脸

一定是我的错觉

        ——《每当她霸气地搂着我的脖子时…我都会这么想》

 

 

 

【孙翔】

 

太特么丢脸了

我1米85的个子

她说背就背起来了

        ——《到底吃什么长大的,那么大劲!》

评论 ( 34 )
热度 ( 322 )

© 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