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微博:让你春风拂面



所有文章禁转哦~❤谢谢配合

【全职高手男神x你】有个会摄影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依旧小甜饼

有私设ooc

祝食用愉快x

 

 

 

 

 

 

 

【叶修】

 

她老说要把我的照片整理整理卖给报社

肯定能挣不少钱

找到了发家致富的一条道路

        ——《真是想不到啊,哥还能靠脸吃饭》

 

 

 

【喻文州】

 

情侣头像

不用去网上找

直接用她拍的照片就好

        ——《一直一直用下去》

 

 

 

【黄少天】

 

我这张帅的无与伦比的脸

和超级大长腿

终于派上用场了

        ——《她能把100分的我拍的1万分好看!》

 

 

【王杰希】

 

她喜欢拍我的眼睛

说很好看

这是不对称的美

        ——《嗯?o_0??》

 

 

 

【韩文清】

 

其实我平时不怎么笑

但在她的相机里

全是我笑着的照片

        ——《看见相机后她的脸就情不自禁笑了》

 

 

 

【张新杰】

 

电脑相册里

我的照片占60%

合照和其他照片各占20%

        ——《分分钟就给我拍了套写真》

 

 

 

【张佳乐】

 

在我退役那段时间

她安慰我说没关系

她可以拍照片来养我

        ——《真感动,但是媳妇儿你多虑了!》

 

 

 

【周泽楷】

 

我一直是她的模特

因为

她说我好看

        ——《⁄(⁄ ⁄•⁄ω⁄•⁄ ⁄)⁄》

 

 

 

【孙翔】

 

她拍什么都很好看

PS也玩的可6了

就是

        ——《能不能别再做我的表情包了啊!》

 

评论 ( 22 )
热度 ( 223 )

© 慕斯 | Powered by LOFTER